殁颜

循环;店员视角

又下雨了,又有的忙了。

“叮咚”

“你来了?”

“恩”

她又来了,这是她循环的第七次了。她好像还没有发现自己已经是灵体了。唉又是一个死的太惨淡,然后被抹去忘记的可怜人。

又要浪费孟婆给的豆子了。

不过今天这雨,晚上应该可以让我小赚一笔了吧。

“叮咚”

“抱歉有干毛巾吗?”一个清澈的男生响起。

“有的。”

活人?!我下意识看了一眼那个女生毕竟现在只有她一个灵体。很显然她发现了。算了那个男生看不见她。

“雨停了就走吧。”谁让你是人类,你要是灵魂我血赚!

“这么不欢迎我?”他笑着接过了我的毛巾。

“你手好冷啊多穿点衣服。”他意外的碰到我的手了。下意识反正使我缩回了手。怎么会不小心碰到呢,赶紧走吧!

“能给我来杯咖啡吗?有点冷,喝杯热咖啡祛祛寒。”

孟婆的豆子好像不能给人类吧。哎喝什么不要喝咖啡。“咖啡豆用完了,我给你倒点热水吧。”

这个雨这么大应该晚点他们就来了,这个人类,哎头疼。

“你是没带伞吗?”男孩突然搭了一嘴,我的思绪回到了现实。

“我住这里。”哎人是好心来的不是时候。

“那你担心什么。”

他话好多。。。“雨太大了,会有湿气我怕咖啡豆受潮。”我继续盯着大雨,哎第一次觉得挣钱头疼。

“叮咚”那个姑娘走了。哎可怜人呀。

“哎。刚才”

“风太大了吧。你等下去楼上的卧室吧。今晚大暴雨不会停了。”

我去我忘记了还有个人,啊头疼,算了也只能让他睡这了。

“恩,有衣服换吗。”男孩有些不好意思,挠挠头。

“衣柜里有,你自己去吧二楼,对了晚上别下来,有事就敲敲门。晚上楼上没灯你别碰坏东西。”希望是个听话的主吧。

暴风雨和预期的一样给我带来很多顾客。这次应该能小赚一笔了。

不够楼上的始终是个隐患。

我安顿好了一切悄悄的上去他正好要睡了,

“睡醒就离开。”我化作一道声音轻声在他耳边嘱咐了一句。

于是又下了楼准备收拾收拾全送忘川!

或许是灵魂太多了等等我回来都快下午了,靠窗熟悉身影,让我觉得奇怪,她之前来过了呀,还呆了挺久的。我以为循环终于要破了呢。

“你怎么在这?不是回家了吗”我拍了拍因为忘川雾气形成的水。

“我、、我房东把门锁住了我进不去了能在这借坐一会吗”她好像很不好意思虽然我经历很多次了。又要浪费孟婆汤了。“没有咖啡豆了,我给你倒杯热水吧。”

喝完明天又该开始循环了。哎我的豆子和汤哟。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