殁颜

循环房东视角

小琴,跟别的男人走了,怎么会这样呢……

小琴,你为什么走啊,我明明对你这么好……

小琴,我这么爱你,我跟别人在一起的时候想的都是你,你为什么走……

小琴,你快回来吧……

我照旧拿着酒瓶晃晃荡荡的走在路上,小琴走了之后我就开始每天喝很多很多酒,这样就能看见为我的小琴了。

今天我看见一个女人的身影,跟我的小琴一模一样。

“小琴,是你吗?”

“小琴你回来了?!”

我看着那个女人上了楼我也下个追上去,但是我太累 ,便坐倒在地。

“应该是我喝的酒太多了,小琴,小琴不会再回来了……”我兀自喃喃着,“小琴,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回了房间,继续喝酒。

越喝我越觉得那个看到的身影是小琴,“她明明就是小琴,她身上的衣服跟小琴的一模一样。她一定就是小琴。小琴,小琴果然还是舍不得我!”我决定去找她,我还记得她去了楼上那间客房。

“小琴,我来了。”

……

我杀人了。

我看见了一个女人,浑身伤痕脸鼻臃肿,还带着丝丝血渍,光裸着在地上……

“我杀人了,我杀人了,我杀人了,我杀人了——”我开始大叫,“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神经质的重复着。

我在房间里来回踱步。

我还记得昨天我带着“小琴”回到了我的房间,我们多么的激烈,我们在楼道里互相拥吻,我们在一起得到了久违的欢乐,她不够乖,一直哭于是我抓住她的头发把她拖下了楼,她哭着求我放过她我都不知道她在说什么,我打了他的肚子,但是我不是故意的呀我只是想让“小琴”听话啊,扯开了他的衣服开始揉捏,她哭我就打她,但是我是爱的呀!终于我的“小琴”越来越乖,都不哭 我握住她的腰,让他在我身体上律动,她的腰光滑细腻,没有一点疤痕……

她的腰?

小琴,小琴的腰上有我用香烟烫的疤啊……

她不是小琴,她……

我瘫坐在地上,眼前是已经冰凉的女房客。

“这肯定不是我的错,这明明就是这婊子的错,谁叫她要穿跟小琴一模一样的裙子。”我颤抖着,哆哆嗦嗦的把女房客搬到了墙角,把床单地毯剪碎丢进垃圾桶,然后把房间里的血全部冲洗干净。

到了晚上,我悄悄的把尸体搬回了原来的屋子藏好。

我还请人换了锁。

只要不被发现,我就不会有事。

反正会住在这里的人,根本就不会太仔细的。

小琴,我的小琴,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的小琴啊……

我爱你啊……








所有视角都结束了可以联系细推,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