殁颜

循环

“下雨了,出门吧。”我下楼打开了伞,街上好像都没有多少人了。

“都回家了吧”我熟悉的向前走,拐角进了那家只有下雨天才会营业的那家咖啡店。

“你来了”“恩”我和店员简单的打了招呼。要了我最经常点的卡布奇诺。不知道为什么它家的卡布奇诺味道和别家的不一样。不是甜度而是一种感觉吧。

店里的人像往常一样少我也没有再想以前一样去问为什么没人了毕竟这种鬼天气谁乐意出门呢。

看了一眼手表时间好像差不多了我打了招呼准备走了,“叮铃”进来了一个被淋湿的少年?

店员的表情好像很奇怪,我没多问只是多看了一眼少年,很清秀,很好看。我撑开雨伞准备回家了。街到上的人没有多起来。阴沉沉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却特别喜欢在这种天气出门。可能我是个变态吧。

房东还在一楼呼呼大睡昨晚好像有带不干不净的人回来了房间门口的内衣裤有点刺眼,我上了楼。锁上了门我也忘记了为什么会找这样的人租房子好像是别人介绍的吧反正也没有什么大事毕竟我耳朵也不太好听不太清楚。

半夜了房东号好像起床了,估计又喝醉了竟然上了准备开我的门,emmmmm好像走了楼下传来了类似惨叫的呻吟,哎算了和我有什么关系呢。我戴上了耳机。拉上了百叶窗。闭上眼睛,那个男孩竟然映入眼帘了?Emmmmm可能咖啡店很少人去吧稀奇的面孔总是让人记忆深刻的。卡农的旋律放人放松不自觉的睡到了第二天下午,“又下雨了”

要不去看看会不会遇见那个男孩吧毕竟咖啡的味道真的不错。

我撑开雨伞出门房东还在睡觉显然那个姑娘生理期来了地上的还留着滴滴血渍,有点恶心但是外面会好很多。熟悉的路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的下雨天有点多连着一周基本有雨。“来了?”“恩”

还是那个位置,不过我今天打算呆久一点,毕竟这是我发现这家店之后第一次带着目的来。“今天怎么没准点走?”店员过来收走了我的空杯子。我没说话撑开雨伞走了出去。这是我这一个星期来第一次觉得这么不是滋味。

太阳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了我真的很不喜欢这个太阳,总觉得我要因为这个太阳消失了一样。房东意外的没有在家地上的血渍好像也被刷过了,原来房东还是很负责的。

咦我房间怎么被锁住了,房东的电话也打不通,我蹲在门口,不知道怎么办脑子里一闪而过可以去咖啡店

我撑开了伞,太阳是真的讨厌。我完美的到达了不过店里没人。我喊了两三声店员,算了随便做做吧。也不知道房东什么时候回来。

天好像有点暗了,时间也6点多了。

“你怎么在这?不是回家了吗”店员从后厨出来,说真的我刚刚都没有听到动静但是他的袖子有些湿了一看就是沾到水了。“我、、我房东把门锁住了我进不去了能在这借坐一会吗”我特别不好意思,因为并没有特别熟。店员没说话应该是默许了。我为了表示抱歉准备点被咖啡。店员好像知道了我心思,“没有咖啡豆了,我给你倒杯热水吧。”

我点了点头,手表好像坏了都没有动。天也随之暗下来了。不知不觉就睡去了。

“下雨了,可以出去了。”我撑开伞准备出门。。。。。。。

评论

热度(2)